参观考察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

发布者:董永锋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99

---新疆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撰稿:杨晓桐    审核:李进

2021年11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15:30分,我处在李进处长的带领下,来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对其进行参观考察并加以研讨交流,相互取经,以便更好地投身实践到实验室与设备安全管理的工作中去。

全程都由农大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的王金泉处长和李波副处长,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人员进行对该校实验室的参观考察学习。在二位处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该校的药品库、动物医学学院的二级中转库房,在药品库和动医学院我们看到了药品的合理归类、安全存放、安全管理以及药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参观考察的同时,并在现场做了相应交流。最后,我们在该校设备处会议室,再次对此次参观考察实验室及药品库房中存在的严格药品存放、台账记录及安全管理与操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及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对新疆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的参观考察,我们看到了新疆农业大学的实验室与药品库房管理高要求、规范化和先进性同时,我处也要借鉴该校对实验室及药品库的管理经验,以求安全至上服务教学。

 

图一,参观新农大药品库房并进行交流。

 

图二,新农大动医学院实验室主任翟少华为大家介绍药品存放。


 

图三,双方对参观考察内容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