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新疆医科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者:董永锋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763

--新疆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撰稿:杨晓桐    审核:李进

2021年11月3日,我处受到新疆医科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邀请,于当天下午北京时间16:00,来到了新疆医科大学雪莲山校区进行对该校的实验室的参观考察。

医科大的设备处的韩生辉处长、陈勤副处长以及二位工作人员,带领我处李进处长、董永锋老师及魏婕老师,参观了医科大的实验室、标本馆和药品库房。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参观了兄弟院校的实验室建设成果,对这三处场所管理的先进及规范化进行了相信的了解和咨询。参观过后,双方又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药品库房管理规范化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讨。

通过此次新疆医科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考察交流我们与兄弟院校相互学习、互通有无,收获颇多,为我处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众多有益的借鉴。

 


图一,实地考察医科大实验室。

 


 

图二,参观医科大标本馆。

 


图三,实地考察结束后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