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发布者:董永锋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235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原理:

色谱质谱的在线联用将色谱的分离能力与质谱的定性功能结合起来,实现对复杂混合物更准确的定量和定性分析。而且也简化了样品的前处理过程,使样品分析更简便。色谱质谱联用包括气相色谱质谱联用(GC-MS)和液相色谱质谱联用(LC-MS),液质联用与气质联用互为补充,用于分析不同性质的化合物。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型号:1200LC-6300MS

生产厂商:美国安捷仑科技公司

 

主要性能特点:

1、高可靠性:6300 系列离子阱将扫描速度、质量分辨率、质量范围以及灵敏度进行了合理的组合;

2、广泛的离子化选择:LC/MSD 离子阱可以配备 ESIAPCIAPPI PDF-MALDI 离子源,从而可以分析各种物质,从小分子到低丰度的肽及蛋白质;

3、智能的数据相关采集:快速有效地收集高质量、准确的数据;

4高效率的软件工具:可实现各种类型的数据分析,从定量到蛋白质数据库检索。

主要用途:

中药现代化研究

提取天然产物的定性和鉴定

药物代谢和机理研究

蛋白质与肽类鉴定、临床药理和药物动力学研究

环境分析与评价

食品科学

毒物分析

石油与化工等